一口叽叽叽叽

来自天生牙的独白

我,天生牙,是一把治愈的刀,众所周知我杀不了人只能救人。

想当年我的第一任主人,我是他身体的一部分。他对我很好,当然我也很喜欢他,可惜他很早就死了,当时如果有谁可以拿起我对着他来一刀或许他还能活,可惜没有,所以我很难过。

他死了之后,他把我留给了他的大儿子,也就是我现在的主人。他很嫌弃我,所以一开始我并不喜欢他。他之前非常粗鲁地拿我打打杀杀,但我并没有那个功能(摊手),直到有一次他尝试拿我去复活别人,这就对了嘛,复活这种高大上且优雅的事情,必须只有我办得到(窃喜)。在看到他救活了一个人类小女孩之后露出惊讶表情的时候,我知道,这小子这下学会尊重我了吧。可惜并没有,我很生气,这家伙还是对我不屑一顾,甚至好几次扔掉我,多亏了那个人类小女孩一次次的捡起我。谢谢你,善良的人类小女孩(对铃好感度+100)

真正的转机还是那一次,善良的人类小女孩不小心断气了,我的主人他很着急,这是第一次他很严肃的看着我,正视我,尊重我,可是没办法,我只能救一次,救不了第二次。也就是那一次,我跟主人的情绪真正产生了共鸣。

我,天生牙,是治愈的刀,也是他的怜悯之心。

所以他拿起我挥刀可救百命。

原来以为经历了这个事情之后,我在他心目中应该是独特的存在吧,可惜我漏算了一步。

爆碎牙,好家伙,这个东西出场比我有排面。

大家都喜欢爆碎牙,因为他能打,刀还好看。

我的主人也很喜欢他,后来时代逐渐和平,主人没有要救的人,我也就没有了出场的必要(好可恨啊,看着爆碎牙那个家伙出风头)

后来的一次,我久违的出场了,我救了一个叫是露的女人。因为我和我的主人心意相通,所以我能感受到他救是露时候的嫌弃。事实证明,是露这个女人果然不是好东西。

她恩将仇报啊!

她把我弄断了,可恶!(卒)

我以为我可以休息很长一段时间,毕竟断刀没法用,可谁知道才过了没多久,我就又被拉起来干活了,主人把我交给了他的大女儿,也就是永远。

小主人拿起我emm了老半天。

啊,高贵如我,怎么可以随便给别人使用呢,我可是很有原则的。

什么?是为了救主人的小女儿,好的,了解。

果然,小女儿醒了,救活了,我的功劳,大家都很开心,我也很开心,但是我已经断了,所以还是有点伤感,而且我还被小主人丢在了一旁。

主人这个时候走过来捡起我,把我托付给刀刀斋。

刀刀斋,拜托你了。

他心里是有我的!他那么傲娇的一个人,为了我拜托刀刀斋。

抱歉了爆碎牙,这局是我赢了。

后来我修好了,大家都健健康康,所以又没有我出场的必要。

谁知道有一天,主人挡了一记麒麟丸的妖力球,现如今快要死了!

可恶,爆碎牙你当时在干嘛,他不拔刀为什么你不能自己跳出来啊!

可恶,为什么我没开结界,因为编剧不许啊!

我好着急,我跟我的主人刚彼此心意相通,为什么他要嗝屁,不行,我不允许!

期间我还被那个麒麟丸嘲讽了一番,治愈的天生牙怎么了,不能打架怎么了,能打架的刀天上地下千千万,救人的刀救我独一把好吗,况且还能拉姻缘。

怎么样能救他,什么,斩星剑?

得,又是一把新的刀。

那刀呢?永远那里,永远在哪里,阴间……

好吧,还是得我救,我能感受到永远在召唤我,可是她有什么本事呢,她才是一个出生十几年的小妖怪而已,还是半妖,我怎么能听从她的驱使,是我自己想去阴间,绝对不是她把我召唤走的哦(嘴硬)

天空一道闪电,我闪亮登场,请把掌声给我,这是专属于我的排面。

我把他们带出了阴间,可谁知道他们在说一些没用的话,我着急啊,我好急,虽然我知道她们两人也很急,但我更急。

好在结局是好的,到此我的使命也结束了,虽然即是爆碎牙,又是斩星剑的,女主人一直都很相信我,我也不负她所托。

毕竟,你们永远可以相信我——天生牙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